2016年8月23日 星期二

投資688中海外歷程

大家好,今次和大家分享自己投資688經歷

1. 首先我在半年前用賣出沽權入了2手共4000股26元每股(又是收錢入貨啦)
2. 7月份見688開始上望27元,即時做27元賣出購權(因為見日K圖,27元算近日高位,就打算放了也無所謂)
3. 過了不久,真的穿了27元,我又怕會跌回去,就付費買了27元沽權(在上升時買會平d的)
4. 今天見下跌,賬面平倉淨賺1600元,再去看K圖己在保加力低位,就決定全平倉先
5. 平完倉我就立即去看除息在9月,所以又做了個9月的27元賣出購權(好彩就財色兼收啦)


希望每天反省自己的投資

之前提過我持有港交所的股票,並用期權做保護賺錢,昨天我就決定先平倉(損失數百元),然後賣出股票,再用賣出沽權以低3至5元的價格買回股票(為期到9月及10月,各做5手)。

但為什麼會這樣做呢!
當時想如果升但又穿不了200元(市場氣氛不太清楚),保護期到月尾,到時損失有可能出現,另外如果下跌小也一樣有損失。所以就下了這決定了。其次心想深港通11至12月通車及又到派息日,股價有一定支持(估計不會大跌)。故先收錢再看情況。

今天會再看看自己的投資環境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