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11日 星期六

圖中大家有什麼理解呢?



思考中

看投資書已成習慣

由出世開始至中學,出入圖書館或書局可謂少之又少,但從出來工作後就開始改變,世間險惡,有好人時也有袞人,很多時會有內心的問題,不過又不想向別人傾訴,所以就選擇了看書。

看書時就好像有別人話給你知解決的辬法,看到有感覺的書,心中就有一估力量湧上,現在大部份都是看旅遊及投資的書,前者是想樣自己得到思想上的解放或準備未來旅行時用的,後者可算是為未來打算及自己理想去看的。

有些我認識的朋友,經常說自己不是閱讀材料,又理解不來,我抱有一半的懷擬,其實絕大多數人天生也不是閱讀或理解強,我覺得只是量及心的問題,一次不明來個兩次,兩次不解來個三次,不過很多人中途就放棄了,最重要是你有沒有追求的心。

現在我已習慣了閱讀時不只看一本書,相同題目的書我也會一次過看,很多時內容會有重覆的,不過這就加深了對這內容的理解了。

祝大家閱讀快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