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10日 星期六

調整策略

星期五晚美國3大指數齊齊下跌2至2.5%,反觀自己的佈局,最要留意就是2628中國人壽,暫時需要觀察明天情況再下決定。

另外有指是大戶舞上舞下,先殺恆指熊(24400)後殺牛(23300),真是信不信由你了。

不過本人對25000覺得比較高,如果真的上了,我也會做些保險以防大跌呢!

閒時談些個人投資經驗

由開始到現在,小弟投資大約二十年了,不過真正開始研究股票的,應該大約在5年前,當時自己已經是自顧人士,一心想闖一闖,誰知出來後更慘,薪水少了,但家中有5個人要養,壓力就變得非常大了,我經常想怎樣改變呢!有次我又去看書減壓,無意間發現有本投資書(地踎發行商),內容好簡單易懂(簡單地教你怎樣去做期權),所以我就分了幾晩去書局看這本書,最後決定買了下來。

這次可算是改變了我的命運,需不至即時大富大貴,但就好像有了一條可以走出困境的路,我依照書上的去做,去嘗試,結果給了我信心。

現在我只需要更努力,更投入地去學習及實行,我覺得財務自由是可以做到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