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10日 星期五

今天抽少少時間寫一些投資近況

又過了一年了,新一年投資上有些改變,之前嘗試的新方法似孚達不到如期效果,需然沒有損失但又賺不到很多,所以我會認為此法行不通。
另外我推介的投資書已經吸收得七七八八了,自己做了些工課後買了兩隻股票“互太紡織,申洲國際”。為什麼會選這兩隻呢?因為我想起衣食住行,所以就用衣行先啦,這兩隻是實業股,生意變動不會太大,前者歷史悠久,派息高,後者發展潛力比較大,經我計算(用5年平均的每股盈利及P/E值去計算)兩股現價只屬一般,不過互太就接近52週低位及在250天線之下,風險有限(只是我認為吧!),而申洲只是嘗試性質。
有個想法,現時恆指在23000之上,如果向上的話即是大體上股價會上升,不過如果下跌就可能看情況先行回避,因為此終沒有期權保護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